最新资讯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gcyjzx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1日 14:07 浏览次数:

  暖冬之际,青春重聚,依依校友心,浓浓母校情。12月9日,在2023年校友返校日之际,智能制造学院安排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的校友返校日活动,用满满热情欢迎校友们返校,共忆青春,共展蓝图,共促发展。

https://bd.tzc.edu.cn/_vsl/1BAB20702387CE4C1CDDC7267FDA6F6B/AD4D211A/3E6D2

 

在校友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友富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就学院现在的办学情况、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校友们纷纷回忆起自己的校园时光,分享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经历和毕业后的奋斗故事,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关注,为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而欢欣鼓舞,并对学院的教学环节设置、专业技能训练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意见,表示愿意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母校作出更多贡献,共同发展。

 

https://www.tzc.edu.cn/__local/F/BC/48/53AF9FDFC4862BE94F36CD29173_4579760A_DA16.jpg

 

在校友讲坛上,智能制造学院06届机电工程专业毕业生陈伟强学长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参加活动的学弟学妹们分享成长故事;鼓励学弟学妹们重视专业能力的培养,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解答了学习学妹们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和疑问,并提出了殷切期盼。

 

https://www.tzc.edu.cn/__local/4/89/6A/488589D97F78E0DF3BF78E390AE_E86799AE_2C7CF.jpg

在漫步校园活动中,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智能制造学院大楼、图书馆等场所,校友们纷纷驻足欣赏,追忆往事,赞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并在学院大厅、学院大飞机、图书馆等标志性场所前合影留念。

 

本次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校友对学院的归属感,搭建起了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在校师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后续,学院将继续做好校友工作,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帮助校友,并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促进共同发展。

 

 

 

 

文:admin/图:admin/审核:admin/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