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赴椒江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2日 14:5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有效提升就业质量。111日,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娇一行赴椒江信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调研、交流。

https://jxgcxy.tzc.edu.cn/__local/6/A6/68/2A71BB55CD6F1620B8B90756998_F8EED51E_11B0C.jpg

在调研活动中,走访老师参观了信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展厅,了解了企业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通过参观信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感受了企业生产运作流程。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体系,并对当前的人才需求、发展目标进行了讲解。梅娇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和信质集团的发展需求匹配度较高,可以在大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双方还就已入职毕业生发展现状、企业员工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就业项目合作协议。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与企业建立了互访机制,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为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提供了有力参考,并有助于实现校企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文:赵远哲/图:赵远哲/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赵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