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智能制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人力资源、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友富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院长陈鹏展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作主题发言,结合学院目前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从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教师考核和激励机制、产学研融合、各类平台建设以及人才成长环境等六个方面,对学院未来几年师资队伍建设的目标和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谋划。副院长林树森就实验人员队伍建设和管理作主题发言。

党委书记李友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政班子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三支队伍”建设的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新春第一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理念,坚决贯彻实施人才强校首位战略;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加强二级学院中层干部、高层次人才和管理服务人员队伍建设,内育外引,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快走稳走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精准把握、对症下药,充分发挥学院“三支队伍”在攻坚克难过程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学校“升大、申博、创一流”中心工作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罗雷/图:罗雷/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