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学院领导

学院领导

院长、党委副书记:陈鹏展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产学研合作及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人事、财务、办公室等工作。

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友富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党的建设、干部队伍、人才工作、教职工思想政治、统一战线、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安全稳定、退休教师和校友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娇

主持学院纪委和工会全面工作,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本科生招生就业与日常管理、宣传文化、纪律检查和工会妇联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党委委员、副院长:倪君辉

分管教学工作。负责日常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实习实训教学、学科竞赛、国际交流、创新创业、成教创收、图书档案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树森

分管学科科研和实验室工作。负责科研、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招生就业与日常管理、校地合作与产学研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