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浙江美亚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浙江美亚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特种轴承,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 1100 万元,职工 200 多人,2020 年销售额达 1 个多亿。公司拥有从锻造、退火、机加工、热处理、磨加工、装备测试的全产业链,拥有特种保持架开发能力;公司拥有自己的锻造基地,并通过 SKF、KOYO、NSK 跨国公司考评。

在近二十年发展中,公司形成二个核心能力,即智能化制造技术:对单一批量产品,可开发出专用工艺,开发制造专用装备及工装、刀具,实现自动化生产及智能控制;表面完整性制造技术:抗疲劳制造,既对特种轴承从原材料选择到制造过程中,精确控制,以达到产品组织及状态最大优化,实现产品高可靠性及长寿命。

公司先后起草和参与国家标准四项、行业标准制定一项;获得发明专利 6 项,实用新型专利 20 余项。公司先后获得绍兴市高新技术企业、专利示范企业、嵊州市 2014、2018、2020 年度“30 优”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各类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