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航空学院举办浙江铭晖机电和巨能摩托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

6月18下午,航空工程学院2号教学楼308举办了疫情期间首场现场宣讲会,共有两个企业参加本次宣讲会,分别是浙江铭晖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巨能摩托科技有限公司,学院辅导员钟理韬老师和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的内容包括两个企业的简介、用人需求以及福利待遇。巨能摩托车科技有限公司以“管理缔造品质,科技体现价值”为宗旨,以追求质量、双赢、效率为招聘原则,并准备在我校招聘技术研发类岗位人才,我院的机械自动化专业和机电一体化专业刚好符合该类岗位的要求,并且该公司还会不定期的为员工组织培训、拓展、聚餐等团建活动,可以丰富企业生活和强化同学们的专业技能。铭晖机电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则是为大家介绍了应聘企业的一些任职要求,“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责任心“等词被多次提到,可见这些品质是企业选人的重要标准,另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是企业选人用人的标准之一。

本次宣讲会是航空学院在疫情期间举办的首场现场就业宣讲会,学院希望通过这些有意义的就业举措,进一步激发毕业生的就业热情,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让毕业生在离开校园前都能够找的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