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一职有你,梦想起航”第十一期——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量:





2022年6月7日下午,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飞越机电人事经理林建勇主讲,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张莉、副书记梅娇、老师张任和钟理韬以及大三大四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林经理从企业文化、发展展望、人才培养、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介绍,让学生多纬度了解企业的情况和招聘要求以及进入企业后的职业发展路径。然后,学生就一些疑问积极与林经理进行沟通交流,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智能制造学院积极为企业与学生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为学生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进企业提供交流平台,接下去学院还将进一步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更加精细化的就业服务,确保学生精准就业的同时助力企业发展。


文:智能制造学院/图:智能制造学院/审核:智能制造学院/责任编辑: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