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一职有你,梦想起航”第九期活动——“面试必杀技 ”讲座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为提高我院学大三同学面试能力,提高同学们的面试的通过率,更好的备战职场。智能制造学院于524日邀请建工学院辅导员李鑫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面试必杀技”为主题的讲座。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娇、辅导员钟理韬以及大三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李老师从职场对人才的素质要求、如何调整面试和职场心态、职场礼仪和面试沟通技巧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并通过现场互动实践向毕业生们进行示范,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还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面试,李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提出改进意见,并结合近几年的面试真题,向同学们讲解面试技巧。

本次活动帮助毕业生们更好的了解面试、掌握面试技巧,增强了同学们参加面试的自信心,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文:智能制造学院/图:智能制造学院/审核:智能制造学院/责任编辑: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