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其他】关于做好2020年度在研纵向科研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李玲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直属附属医院:

为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按照各级各类项目的相关管理规定,现对我校2020年度在研纵向科研项目年度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在研纵向科研项目年度检查对象:除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科技厅项目外的所有在研纵向科研项目。

二、检查工作要求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普及课题)、浙江省教育厅研究项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校杰出青年项目、校优秀青年项目等,由项目负责人按要求提交《纵向科研项目年度进展汇报表》(附件1),经所在学院(部门)学术委员会签署意见后,上报至科研处。其它校立科研项目及市厅级以下科研项目的年度检查工作由各学院(部门)自行组织安排。

三、检查完成时间

请各学院(部门)于618日前完成在研纵向科研项目年度检查工作,同时提交《纵向科研项目年度进展汇报表》、《2020年纵向科研项目年度检查情况汇总表》各1份到科研处。

联系人:朱华杰;电话:85137247

 

附件:

      1.纵向科研项目年度进展汇报表

     2.  2020年纵向科研项目年度检查情况汇总表

 

 

        科研处

          2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