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市厅级】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量:

根据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1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台科〔20203号)文件要求,2021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即日开始。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要根据《2021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见附件1)确定的重点领域、重点研究方向以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需求,严格按照要求提出项目申请。项目可行性报告等申报材料应严格回避项目申请单位及项目组成员的相关信息,否则不能通过形式审查。工业类项目重点支持企业为主体或高校、科研院所联合企业申报解决关键核心技术或“卡脖子”技术项目。

经费列支建议:间接经费不超过直接经费减去设备费后的20%,其中管理费为下拨总经费的2%。财政补助经费为一次性拔付。自筹经费、预期经济指标填写时要有依据,立项后自筹经费应当能够及时到位,结题验收时自筹经费到位情况及经济指标达成情况须提供相关核算证明材料。

二、2021 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采取网上申报,各操作步骤详见附件1。项目申报网上截止时间为2021326日。请申请人在324日前网上提交,经科研处初审有形式问题的项目可及时退回修改。

三、本次申报只有医药卫生项目限额申报,指标数为10项,其他项目均不限项。到202012月底没验收或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2021年的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

各二级学院汇总(医学院需排序)后在 2021322日前将申报材料(汇总表一式一份,承诺书一人一份)交科研处。医药卫生项目由学校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劳立明,联系电话:690013

 

附件:  1、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1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2、承诺书

3、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