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家级】关于填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2021年度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的工作现已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填报进展报告的通知尚未发布,现根据往年填报要求先予通知,若与基金委发布通知不一致的情况,以基金委的最终通知为准。)

 

1.项目负责人(需填报进展报告的项目清单,见附件1)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网址: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务必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并于2022113日前在线提交。逾期提交的项目将在基金委系统中记录其诚信记录。

 

2.项目进展报告在线提交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无需再报送相关纸质材料。

3.报告内容应全面如实反映项目在该年度中的执行情况,并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注意知识产权保护,不得出现《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

4.2020年开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更加关注资助项目的经费使用进度,体现在进展报告的封面上,增加了项目负责人填报“已拨入经费”和“已使用直接费用”。项目负责人应留意项目的研究进度和经费的执行进度大致相匹配,如经费执行缓慢,建议项目申请人在报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部分,对原因进行说明并填写一下后期经费的执行计划。

5.填报注意事项:各部分提纲下如没有内容,请填“无”,不要空着;正文部分只可填写文字,如有图表,请在“附件”中添加;“研究成果目录”只能提交2021年当年所取得的成果(论文必须标注获该项目资助)。

 

6.联系人:张英杰 电话:88660364

 

科技处

                                                 20211223

https://kyc.tzc.edu.cn/info/1091/41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