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风采展示

砥砺青春,一路成长【何迪】

他是一个来自浙江宁波的男生,个子不高,带着一脸的青涩样。来到台院,只为追逐自己的梦想。纵使这一路上充满了磕绊,却仍不悔当初的选择。不管身边的人是否理解,他都始终保持着当初的那颗赤子之心。

他是偌大台州学院里一抹清新的油彩,用自己的真诚和执着,为台州学院尽着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他是萤光工作室的创始人兼负责人,并曾先后担任过机械学院第十届团学会宣传部部长、City Builder协会副会长、IE协会副会长及寝室长。

他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并在多项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即便还没有成为一名党员,但是他在不断地努力着,无论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还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他都能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学习严肃认真,对待生活充满热情,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他,就是何迪。一个无时无刻不忘记自己梦想的人!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他认真刻苦,从未放松懈怠,他的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名列前茅,获得过校一等奖学金,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大学英语六级、浙江省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副高级、初级德语证书、车工中级证书及钳工中级证书。在过去的一年里,他通过自己的精心准备,参加了201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通过了浙江工业大学的初试与复试,并且是全国唯一一个报考该校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并上线的跨专业考生。

在思想上,他爱党爱国,积极进取,曾获得台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团员”称号。 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他认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关心党的发展。他时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着一个当代大学生的先进性!

在工作上,他努力认真,重视自身的全面发展,先后获得过台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13年度“十佳大学生”、台州学院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台州学院校级学习积极分子、台州学院校级科技积极分子、台州学院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多项荣誉称号。他本着为学院、为他人服务的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是他的工作宗旨,与此同时,他还积极投身于多项社区志愿工作,积累了不少经验,获得了许多乐趣,也从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在生活上,他幽默乐观,交际广泛。担任寝室长期间,他以身作则,为寝室卫生及安全做出了很大贡献,并曾多次带领寝室获得院 “优秀宿舍”。他在社会实践上也不忘取得一番成绩,曾两度获得过台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先进个人”的称号。

除此之外,他努力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校级比赛,取得了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三等奖、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三等奖、台州学院机械设计竞赛二等奖、台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书画摄影大赛一等奖、台州学院CAD大赛二等奖、校报记者团“我眼中的的台院”主题摄影大赛三等奖、台州学院图书馆馆标设计大赛三等奖等好成绩。他自幼爱好书法和绘画,在机械学院团学会宣传部的两年工作时间里,他与部门的其他成员一起,为学院大小活动绘制并展出了上百张海报和红榜,并获得了由校团工委举办的“共筑中国梦”海报设计大赛三等奖。他酷爱设计工作,曾独立完成机械学院迎新晚会的舞台幕布设计,11机械1、2班和12材控1、2班的班徽设计,City Builder协会和IE协会的会徽设计,以及萤光工作室的LOGO设计。他热爱摄影及影视后期制作,他的《坝上》等21幅个人摄影作品被台州学院予以收藏,他的相机里记录过无数活动的精彩瞬间,也曾为校内外多个组织制作过数十部优质的宣传片和短视频,在优酷网、56网有着上万的累计视频播放量。同时,他还策划并组织开展了第一届“校园拍客”创意摄影大赛。为了营造更良好的摄影氛围,同时带动台院摄影圈实现良性发展,他创办了萤光工作室,在这批小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工作室也已日趋成熟!

“将喜欢,变成热爱!”这是他不变的信念,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有属于自己,不一样的精彩!

个人简历

何迪,男,23岁,汉族,共青团员,机械工程学院1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

萤光工作室的创始人兼负责人,曾先后担任过机械学院第十届团学会宣传部部长、City Builder协会副会长及IE协会副会长,并获得过机械学院2013年度十佳大学生、院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学习积极分子、校科技积极分子、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多项荣誉称号;学习勤奋,曾获校一等奖学金,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副高级、初级德语证书、车工和钳工中级证书;在社会实践中,曾两次获得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参加了201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通过了浙江工业大学的初试与复试,并且是全国唯一一个报考该校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并上线的跨专业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