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第六届团学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4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团学会新学期各项工作,促进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团学会的工作内容,增进成员之间的彼此交流。10月12日晚,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学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椒江校区2-303教室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周铖杰出席,智能制造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主席团成员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分管部门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随后,各部门部长介绍部门相关工作,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期望,号召干事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新成员们依次上台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团学会的欣喜与期待。会议最后,周铖杰在总结中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当但作为,充分发挥团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中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树立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学会以理性和热情感召人、动员人,营造和谐积极的工作环境,在工作中相互勉励、团结凝聚,不断繁荣校园文化。

本次会议,增强了团学的凝聚力、向心力,让新成员们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有力地推进了团学会日后的工作开展。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兼顾学习和工作,共同努力进步。

文:朱雯燕、李扬/图:岑薇、王兵兵、秦婉荣/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周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