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量:


为顺利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与水平。10月2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在2303教室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辅导员周铖杰、各班级负责人及团学会全体成员。

会上,周铖杰结合以往学生工作经验,详细地为各班级负责人介绍了志愿服务内容、遇到问题的处理方式以及作为志愿者的工作要求和规范,并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注意事项和经验做法等内容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内容丰富、问题精准,为志愿者们能够顺利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理清了思路。

本次会议大大提升了志愿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使志愿者能更好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不仅为后续日程中志愿服务夯实了基础,也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了一份智造学院的力量。

文:丰嘉乐、李扬/图:朱雯燕/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周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