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研”途有你第十二期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7      浏览量:

为助力2024届考研学生更好掌握复试技巧,深入理解考研调剂条件与流程,提升复试竞争力,增强备考信心。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于3月14日在航空楼S5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研”途有你,一起向未来第十二期考研调剂经验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周铖杰主持,优秀校友蔡雨豪应邀担任主讲嘉宾。

会议伊始,蔡雨豪基于个人的考研经历,深入探讨了调剂的具体条件与流程。他还分享了复习的有效策略,以及在复试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关键事项。在随后的互动环节,蔡雨豪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复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问,现场氛围热烈且富有成效。

通过本次分享会,学生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备战复试、积极参与调剂、最终顺利上岸的决心和勇气。相信在未来的复习备考过程中,同学们定能迅速调整自身状态,明确正确的备考方向,并持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勇往直前。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强化考研指导工作,为智造学子的考研梦想提供坚实的支持和保障。

文:高佳敏、李扬/图:高佳敏/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周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