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我院学子的道德情操和社会责任感。智能制造(航空工程)学院于3月9日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当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学院志愿者们统一穿着醒目的黄色志愿服,携带各类清洁工具,在学院大楼及其周边公共区域,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垃圾清扫和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了智造学子的志愿服务意识,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经过志愿者们的团结协作和精心打扫,航空楼内的地面洁净如新,周边环境焕发出新的生机,校园也因此显得更加整洁有序,充满了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校园的整体环境卫生,更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实际意义。正如雷锋同志所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智能制造(航空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王玉秀、朱雯燕、李扬/图:朱雯燕/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周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