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一职有你,梦想起航”就业系列活动走进长鹰信质

作者:钟理韬 曹胜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为更好了解本地企业,促进大学生就业,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交流。4月28号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和辅导员钟理韬老师带领学院大四学生走访了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鹰信质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走进企业的展示区,在企业部门经理的带领下,大家对长鹰信质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产品结构有了深入的了解。进入会议室,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加强校企间的就业合作做了深入的探讨。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以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模具开发为基础实现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供应的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电子电器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国内外众多大型电机电器厂商提供专业配套服务,系全球最大的汽车发电机定子铁芯供应商。

  本次长鹰信质走访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和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