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航空工程学院关于清理13机械设计(试点)1 陈奎同学学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量:

 

航空工程学院关于清理13机械设计(试点)1陈奎同学学籍的公示

陈奎男,学号1336610029,贵州人,2013年9月进入台州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2016年3月5号因工作向学院提出申请休学,家长、学院和学校同意,2017年2月至今未返校办理复学手续。

20191011月期间,学院通过年级辅导员老师得知该同学的电话号码,教务员老师与其取得联系,并将退学申请表发送至陈奎的QQ邮箱让其填写退学申请表,并告知若不及时按照规定提出申请,将被进入强制清除学籍程序。学生本人口头上答应填写表格并邮寄回学校,但实际一直未能配合。

以上是该同学的情况说明,按照学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学院将对陈奎同学进行学籍清理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天。如在公示期内任何人有疑议的,可联系航空工程学院办公室057688661911

 

                                                                                     航空工程学院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