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党建学工

“e”路青年派第五期:畅想未来,与杰克一路前行

作者:何嘉豪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4号楼智慧教室举行第五期“e”路青年派活动。本次活动由杰克集团人力资源部陈巧英经理以及各部门政委担任主讲嘉宾,杰克班班主任、辅导员和杰克班学生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畅想缝制设备未来,认识行业不同岗位”为主题,陈经理为本次座谈会作了简单而生动的开场白后,人力资源部的学姐带领杰克班的同学做自我介绍以及趣味游戏,让本次活动显得轻松而亲切,也打开了杰克班同学们的话匣子。

活动中,就裁缝行业未来的想法,一场头脑风暴在同学们的脑海中形成。同学们提出一个个新颖而有意思的想法,例如私人定制衣服服务,家居缝纫机,回收旧衣服重新制作来加大布料的利用率,缝纫技术融合于家居机器人,人工智能与劳动力的交替等等,各部门政委也对每个同学的想法,针对其发展前景和实际操作的可行性,进行了解答。

到了政委Show time——部门概况及所需人才环节,各部门政委告诉了同学们在之后的实习期该怎么做——做好实习的准备,主动学习,端正态度,抱有一颗好奇的心,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及时补缺。同时,还为同学们解析了各个部门所具有的特质。

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让同学们尽情畅想杰克缝制社会的未来,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增强了杰克班同学的积极性,责任与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与规划,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