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党建学工

航空工程学院走访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密切校友联系,11月29日至11月30日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及辅导员一行赴杭州走访看望了在杭工作的毕业生校友。

在走访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士兰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富士康(杭州)等企业时,梅娇一行了解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和校友进行亲切交谈。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发展趋势和特点。目前在行业企业工作的5位毕业生都交流了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对母校在校园招聘、学生实践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实现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沟通,用人单位和校友对毕业生培养质量的反馈,更为以后学院精准培养学生的就业工作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