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党建学工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第35期“1+1乐学工作坊”活动

作者:谭本春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量:

3月28日晚,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在3306室举行了第35期“1+1乐学工作坊”,此次由金毅博士担任导师,20级智能制造专业同学参加。

活动中,金毅博士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通过PPT展示,图文并茂的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从本科到研究生过程中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其中既包括了生活上的趣事,也包括了学习上的难事。有初入大学生活的不适和学习的迷茫,也有在考研中的努力拼搏,更有读博期间科研的不易以及收获的喜悦。他强调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走过那些刻苦,终将迎来光明。他鼓励同学们要在大学阶段明确自己的目标,并提出学习建议并分享了考研心得,为大家指引前行方向。一路走来,郁郁光影,年华四季,光阴流逝着十年的银光里,承载筑梦旅途的诗和远方,韶华几许不负,归来仍是少年!

此次活动为智造学子在学习生活上指引了方向,使得同学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实现梦想,丰收青春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