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党建学工

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杨跃民受邀为航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谭本春、邹嘉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杨跃民受邀为航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以《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为题,讲授了党校第一课。

课上,杨跃民书记首先跟同学探讨了理想这一话题,然后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他指出在近代史中,我们中国受尽屈辱,有志之士不断探寻救国救民的方法。在这样的时代中,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在成立一百年的时间里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紧接着他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新时期党的建设等方面展开具体阐述。课上,杨书记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

最后杨书记为大家讲解了红船精神,希望青年学生传承初心使命;“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是党的先进之源。希望新一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历史中汲取力量永远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