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党建学工

杰克控股集团副总裁陈华贵做客“e”路青年派第五期

作者:胡佳豪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4月22号上午,航空工程学院邀请杰克控股副总裁陈华贵开展“e”路青年派第五期活动,与大一同学们在4-102教室相遇,为大家讲述“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中华孝道”主题讲座。党总支副书记梅娇主持,杰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巧英、杰克班班主任刘文飞、以及大一部分学生参会。

陈总用“杰出生命,克己复礼”引出主题,围绕“孝”文化展开陈诉。他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结合图文并茂的PPT,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课堂轻松欢乐。百善“孝”为先,陈总强调社会不缺技能,不缺智慧,缺的是道德的深入和长期的教育和感化。要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崇高的信仰,只有人民有信仰,国家才会有希望。杰克以打造全球缝制设备第一品牌为梦想;以让服装产业工人快乐、幸福的工作为目标。

“这一节课很有意义,把“孝”根植到了我们心中”,最后梅书记总结讲话,这堂课让同学们深有感触,明白了“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中华孝道”的重要性,知道了什么是正确的价值观,更深入地了解了杰克公司的“孝”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