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党建学工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期“e路同航”活动

作者:文雨欣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为激发18级机械专业报考研究生的积极性,厘清考研目标、促进考研行动,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在专业教师马红亮老师的指导下,学院于4月11日晚在2206举行了“e路同航”考研交流会。

交流会上邀请了17级机械专业学生卢圣瓯,他以414分的优异成绩顺利考入浙江工业大学,为机械专业的学弟学妹们传授考研经验。卢圣瓯学长细说了自己各科的学习方法,并列举了参考书目推荐表,卢圣瓯学长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只要你用心去学,而不是假装学习,就能成功,天道酬勤。”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关于考研的疑问,学长一一耐心解答。最后马红亮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青年学生必须做好吃苦的准备,要耐得住寂寞;二必须制订可行的复习计划,科学安排时间,做到持之以恒;三要注意身体健康,补充营养,适当体育锻炼。

通过考研交流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考研的决心和目标,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考研动态和信息,提升了考研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