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07      浏览量:

根据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我校2022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即日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工业技术领域。仅限高校、科研院所(含改制)、事业单位等申报,针对企业申报项目后续另行通知。

(二)农业和农村技术领域

(三)社会发展领域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2022年度台州市科技计划重点支持符合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的创新活动。

(二)至2021年底到期未验收或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2022年的台州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三)同一科研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同时主持的各类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数不得超过2项。

(四)有强制终止项目需退缴财政经费、且经催缴仍未退回的单位不得申报。

(五)申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须在近三年无科研诚信等方面的不良信用记录。

(六)医药卫生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申报名额见附件3)。

三、申报方法及时间

(一)申报方法

采取网上在线申报方式,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选择台州市,搜索市级科技计划的评审进入申报,具体见项目申报操作手册(见附件4)

(二)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系统于2022130日开通,届时各项目承担单位即可开始进行网上申报,申报单位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328日,过后系统关闭。请申请人在326日前网上提交,经科技处初审有形式问题的项目可及时退回修改。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申报项目的可行性报告、经费预算书等电子申报附件材料中应严格回避项目申请单位及项目组成员的相关信息,以确保网络远程专家评审的公正性。

(二)申报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不得包含法律禁止公开的秘密内容或申请人要求保密的内容,如涉密需脱密后提交。

各二级学院汇总(医学院需排序)后在2022324日前将汇总表(附件5)交科技处。医药卫生项目由学校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颜老师,联系电话:693671

https://kyc.tzc.edu.cn/info/1087/428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