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会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5      浏览量: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学风建设,展现各班特色风采,11月2日下午,智能制造(航空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07开展了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学院院长陈鹏展、党委书记李友富、副院长林树森、党委副书记梅娇出席,各参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评选会上,各班代表以独具特色的班级风貌、可视化的图文脉络为引,从班级学习情况、学风建设成果、特色风采展示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汇报,集中展现了班级在学风建设上的创新举措以及工作亮点,充分展现了各班级体精诚团结、携手共进、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

陈鹏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和优化学风、班风建设,既是时代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要求,也是我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鼓励大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他充分肯定了各班在学风建设上的强有力措施以及傲人的成果,并对师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向先进集体学习,虚心向先进榜样请教,以自觉的行动为学风建设增添活力;二是希望各班集体能够接续奋斗,继续保持优良的学风和昂扬的斗志;三是希望班主任老师做好引导,科学管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风建设保驾护航。

本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学院各班级的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其他班级树立起了良好的榜样,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智造学子们将不断求真学问、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让闪耀的青春在智能制造学院绽放绚丽之花。

文:丰嘉乐、李扬/图:王兵兵/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周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