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唱响智造,音你闪耀”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量: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校园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月11日晚,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3207举办了“唱响智造,音你闪耀”2023年度十佳歌手决赛。学院分团委书记周铖杰,辅导员吴敏及往届十佳歌手获奖者应邀担任评委嘉宾。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十四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本次大赛的舞台。决赛分为PK赛、solo赛、冠军赛三个环节,选手现场抽签依次演唱,综合两轮得分评选冠亚季军。比赛中,台上选手倾情演唱,台下观众氛围热烈,精彩的表演迎来阵阵欢呼与掌声。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王丹妮、黄瑞瑶、周统三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最后,本次决赛在嘉宾们激情的献唱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为选手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更展现出智造学子的青春风采,汇聚了一份属于青春的独特魅力。

文:王玉秀、秦婉荣、李扬/图:朱雯燕/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周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