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量:

为迎接2023级新生暨2024新年的到来,展现智造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2月9日晚,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3-207隆重举办了“青矜之志,智造芳华”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娇出席,23级新生班主任、学院辅导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应邀参加。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师生们欢聚一堂,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分“芸芸众生,驰而不息”、“冉冉向新,执光开路”、“灼灼风华,向阳追梦”、“欣欣向荣,扬帆起航”四个篇章。幽默诙谐、富有戏剧色彩的小品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婉转悠扬、深切动人的独唱歌曲触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妙趣横生的童年舞蹈节目引起全场共鸣,更是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朗诵深情并茂、慷慨激昂;最后由学生党支部带来《永远跟党走》革命诗朗诵和《我们的歌》歌谣收尾,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青矜之志,智造芳华”迎新晚会歌舞交融、情谊交织,歌曲、舞蹈、小品、朗诵、舞台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视听艺术的盛宴。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表现出智造学子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为续写学院和谐新篇章画上了浓重的一笔。

文:丰嘉乐、李扬/图:岑薇、王兵兵、秦婉荣/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周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