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研途相伴,温暖靠岸”考研送考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量:

为坚定学生考研信心,鼓舞学生积极迎考。12月11日,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在航空楼N307、N707考研教室举办了“研途相伴,温暖靠岸”考研送考活动,学院院长陈鹏展,党委书记李友富,党委副书记梅娇,副院长倪君辉、林树森出席并致辞,学院辅导员周铖杰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陈鹏展强调,每一次的努力与奋斗都值得尊重,每一次的挑战都是实现梦想的契机,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体会,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咬牙坚持下去不要因为放弃而遗憾,相信自己每天的进步,要相信自己每天微小的变化,也要相信自己在考研的路上并不孤独。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自己的努力与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活动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亲自为考研学生分发定制的考研礼包,鼓励学生做好迎考准备。

不负时光,不负自己,考研路上,奋力前行。祝愿所有考研的学子们能够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文:冯子浩、秦婉荣、李扬/图:王露/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周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