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智造学院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为更高效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引导学生干部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增强工作意识和活力。智能制造(航空工程)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教学楼4-109召开了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周铖杰主持,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及自委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周铖杰就上学期学院团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工作予以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挥学生干部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明确任务,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不断繁荣校园文化。随后,各部门代表结合各自部门的本职工作、团队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新学期的展望,对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部署,纷纷表示新学期将更注重沟通协调,加强组织策划,提高工作效率,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团学和自委会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强化了责任意识,激励了学生干部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我院学生将在新学期翻开崭新的一页,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文:朱雯燕、岑薇、李扬/图:岑薇/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周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