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量:

11月24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在3207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星辰创想,智造未来”2020级迎新晚会。创业学院副院长缪鸣安、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应邀出席,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在劲爆的说唱《个人简介》中拉开了序幕,舞蹈《随心所欲》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围绕抗疫主题,20机械1和杰克班创作的小品《口罩风波》致敬默默支援武汉的抗疫英雄们,学生党支部朗诵的《寒冬的风,春天的雨》讲述我国可歌可泣的抗疫战记,旋律悠扬的歌曲《我的名字》令人陶醉,Topgirl舞蹈社和20机械2班共同演绎的《哎舞呦舞》抓住全场的眼球,情景剧《爸爸妈妈》、光影戏《匆匆岁月》从不同角度表达出大学生活,引得现场连连喝彩,晚会在团学会的舞蹈《TO YOU》中完美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展现了航空学院新生力量的蓬勃朝气,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对学院的归属感。愿航空学子铭记这一刻的绚烂,去迎接更加美好的大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