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在全国先进成图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量:

1114日,2020年度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线上举行,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取得佳绩,邱鑫涛、张鹏、景宇州、丁银璐等同学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5项、全国三等奖1项,荣获全国团体二等奖(团体赛成绩排浙江省第1名),林朝斌老师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指导教师二等奖。

全国先进成图大赛是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A级赛事,今年有600多支队伍、7000余人参赛,其中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985211高校。

近年来,为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航空学院实施“全员创新”实训机制,建立了“全员创新导师制”,全院学生100%参与竞赛训练,教师组建2人一组的创新导师组。面对在新冠疫情下的全新的线上比赛方式,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和指导教师克服重重困难,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充分利用晚上、周末、暑假等一切可用来训练的时间,刻苦训练,精心准备,终于取得硕硕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