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小兵大匠e路行走进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程苡凡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量:


        为更好地了解地方企业和关注实习生思想动态促进大学生就业2020年12月2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老师和辅导员钟理韬老师走进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访问。百达精工行政人事总监方兵辉人事经理叶伟杰和航空工程学院大四实习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走进厂区在公司人事经理叶伟杰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企业的文化墙和流水线生产车间对百达精工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结构有了深入的了解在企业会议室双方就如何促进学院和企业之间的就业合作以及帮助在企业实习的大四学生更好适应企业和掌握工作技能做了深入的探讨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核心零部件和家电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的主板上市企业。现有员工2300人。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1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主要产品全球细分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开发中心”。

       本次考察访问,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为接下去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