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赴一江山岛ds登陆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台州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认真聆听一江山岛战役的背景、战斗经过及大陈列岛解放革命历史,深情缅怀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一江山”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默哀。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怀着敬仰激动的心情,用最铿锵有力的誓言,进行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无不被英烈们的事迹所激励与鼓舞,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