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吉祥物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陈慧欣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量:

12月17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吉祥物设计大赛决赛在教学楼2205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收到有40多组参赛作品,经过一个多月层层筛选,“空空”“莱特”“航仔”“智能小蜂”等10组选手脱颖而出。选手们通过PPT、视频方式展示,从设计理念、公仔简介、元素搭配、周边产品等方位讲解作品从灵感到实现的过程,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高怡佳同学设计的“莱特”和姜艳坤等同学设计的“空空”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一等奖,闻浙炫等同学设计的“炫炫”获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

航空工程学院吉祥物设计大赛是培育爱校情怀的生动展示,将专业技能与生活实际相结合,展现航空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大学青春增添华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