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领导率队赴金华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1月6日,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率队赴金华考察调研,学院实验室主任、无人机专业及学工办相关教师等参加考察活动。

在浙江星河金职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徐元红一行调研了金职航空维修培训中心航空陈列厅,实地上机考察了福克50、波音737、罗宾逊R44等真实飞机,现场参观并深入了解航空维修紧固件、液压、操纵、电气布线等实操教学教具,体验R44维修训练器、波音737飞机维护训练模拟器、2D虚拟维修训练系统。在浙江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主要考察了学院的走廊文化以及党建文化,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文化创意的建设情况。

宾主双方就航空展厅空间布局、功能室设置、学院文化及其党建文化布置等作进一步深入了解。通过此次调研考察,为学院下阶段航空大楼搬迁工作,开阔了工作视野,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