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量:

 



1月5日中午,航空工程学院在B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刘湘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和各级辅导员出席,团学会、自委会负责人和各班级的主要班委参加。

首先,钟理韬老师提醒学生们在寒假期间,出行应避开疫情风险地区,每日上报自身情况。同时也提醒学生离校前注意宿舍断电,打扫卫生。

随后,梅娇老师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告诫学生诚信考试,杜绝考试舞弊,并强调关于出勤,请假的相关规定等。同时,梅娇老师也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对航空工程学院的辛苦付出,希望学生干部全面发展,在各方面起榜样作用。

最后,盛威老师提及有关必修学分的规则,要求各年级学生引起重视,以免影响毕业。

学生干部是学校学生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各项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有助于学生干部融入学校的工作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