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寻访台州红色地标”活动走进天台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追寻红色记忆,坚定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0日,航空工程学院“寻访台州红色地标,重温台州红色文化”红色小分队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的带领下,走进天台欢岙村进行寻访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默哀、重温入团誓言,致敬英雄,缅怀英烈。重走红军岭,当一回哨兵,吃着自备的馒头,聆听红三代林陈林馆长讲述过去革命故事,同学们被革命先辈的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所感动鼓舞,忆苦思甜,方知今天的和平安康来之不易。

“红色地标”瓦窑革命历史纪念馆现场学习后,同学们偶遇坦头镇党委书记陈加钱前来调研,陈书记详细介绍欢岙景区旅游规划发展,结合党史教育对本次红色寻访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学党史、忆初心,在校期间要学好专业本领”。

寻访台州红色地标及文化,不是简单地记录历史,而是从他们的故事里,探寻忠诚坚守的源泉,感悟红色革命精神。本次活动让青年学子们对瓦窑革命根据地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的过程有更深刻的领悟。青年学子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