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B201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郑建华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郑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等4篇重要文章,郑建华在会上指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

郑建华在会上强调,所有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严格对标对表上级工作要求,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个人学习笔记,在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觉悟方面下功夫,确保学习实效。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创新载体,依托微信群里党史百年天天学、学习强国等工具随时学、随地学,克服工学矛盾,确保重学习、强业务,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