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延续红色百年,争做时代新人”团文化PK赛

作者:邹嘉滨 谭本春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4月16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延续红色百年,争做时代新人”主题2021年团文化PK赛活动在3207教室举行,学院党组织副书记梅娇,辅导员、团学会主席团出席并担任评委。

11组团支部精心挑选编排,参加比拼的节目形式丰富,有慷慨激昂的朗诵、使观众身临其境的情景剧、轻松幽默的小品等等,表达航空学子对党深沉热切的爱,送上了建党百年的祝福。各团支部经过激烈角逐后,20无人机情景剧《红色初始》、20机电舞蹈《霍元甲》、19机电1班微电影《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分获学院2021年团文化PK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团文化PK赛展现了航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航空学子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