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提升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调查部署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为顺利完成2018届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切实提升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指标,2021年4月29日下午,航空学院举行举行提升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调查部署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华、副院长张莉、各18、20届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负责就业的辅导员钟理韬对本次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完成时间、操作流程、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和说明。

然后,18届、20届班主任一一分享各自在之前满意度调查工作当中的宝贵经验,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包括如何选择合适的学生助手、如何正确与学生沟通、如何广泛发动学生积极答题和提高答题质量。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华总结强调,提升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全员参与,强化意识,落实担当。每位老师要从平时做起、小处做起,多多关心关爱学生,只有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发自内心地服务学生才能获得学生的认可。同时,在方法上要抓重点、讲实效、有创新。希望大家同心协力,顺利完成本次调查工作,力求满意度各项指标有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