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量:

  

说明: 9d1c15d062d4a85cd7f11adb031877bd

说明: IMG_20220610_141429 说明: IMG_20220610_144121

610日下午,为营造良好教风学风,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建设,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新工科背景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内涵与实施”研讨会,各专业核心团队、一流课程负责人及新进教师参会,会议由倪君辉副院长主持。

会上,倪君辉副院长首先作“新工科背景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内涵分析”报告,主要介绍了新工科背景下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及一流课程“两性一度”建设内涵,并就“学生为中心”混合式教学理念与教学设计进行了重点分析。徐锋老师从教学创新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出发分享了“材料力学课程建设与改革的经验”。

会后,与会老师就线上线下资源建设、课程考核与评价、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文:倪君辉/图:曹玉霞/审核:倪君辉/责任编辑:王永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