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钟理韬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15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永炬、党委书记郑建华、副院长张莉、副书记梅娇一行4人前往杰克股份,对接企业人才需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机会。

在与杰克股份交流会上,公司副总裁阮振华和人力副总经理吴敏辉、制造管理总政委黄艳辉分别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对学院现任职校友质量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张永炬和郑建华分别就近年来学院建设和发展以及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需求做了充分交流。双方就未来人才招聘、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达成共识。最后,张永炬代表学校向杰克股份授予“台州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使校企双方深入了解对方需求,校方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开拓了交流合作方向,企业也充分了解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有力的助推了学院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工作。接下去,学院会继续在科研、竞赛、项目等方面与杰克股份开展合作,特别是杰克卓越工程师班的人才培养环节,紧扣教学、实践、竞赛等主题,努力为企业输送一批认同杰克文化并且理论基础扎实、实操能力突出的一批优秀毕业生。


文:智能制造学院/图:智能制造学院/审核:智能制造学院/责任编辑: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