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6月16日上午8:30,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椒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207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娇主持。

一首《再见》唤起了全场师生共同的美好回忆,典礼在毕业生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致辞,向全体智能制造学院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四年的时光里,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奋斗目标跨出第一步,智能制造学院成功申报机械专业硕士学位点,学校、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校园的一草一木都在述说着同学们关于青春,关于梦想、关于奋斗的故事。临别之际,李校长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嘱咐,一是坚定信念,常怀报国之心,要发扬忠诚、奉献、进取、合作的台院人特质,发挥自身特长优势,推动祖国发展;二是踔厉奋发,敢于担当作为,把多读书、勤学习当成一种责任与使命,敢于做“硬核”青年,自加压力、苦练内功;三是勇立潮头,把握创新前沿,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为创新型国家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院长张永炬致辞,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从此迈向人生新征途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精工尚德,崇则惟新”院训,在磨砺中提升境界,用热情拥抱未来!同时,张院长也分享了自己的三点人生感悟:一是寻梦路上要坚守理想,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让自己的生活热气腾腾;二是逐梦路上要不惧风雨,笑对挫折,执一心、择一行、忠一事;三是圆梦路上要永葆善良,严守底线,胸怀家国情怀,遵守社会公德,严守做人底线,给世界温柔以待。

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郑建华宣读2022届省优、校优、考取研究生代表表彰文件,校、院领导分别为省级、校级、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教师代表秋朋园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师生情并寄予同学们深切的祝福,希望大家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常回校看看。毕业生代表梁煜欣表达了对母校四年的感激之情,优秀校友代表方君赢与毕业班分享了自己的社会经历,并诚挚期望大家有更美好的未来。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的《台州学院校歌》中拉上了帷幕。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愿智造学子归来仍是少年!

文:李扬/图:胡柯芊/审核:梅娇/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