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暑期“杰克一线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6月27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杰克班”全体学生在副院长张莉、院党委委员林树森、班主任刘文飞、指导教师张任、辅导员周铖杰的带领下,来到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一线实践活动。

上午师生们到达后受到了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经过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带大家到产线上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以谦虚的态度向工作人员们积极提问,而工作人员也仔细的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并在企业会议室中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培训。

据悉,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杰克卓越工程师班(简称杰克班)采用校企“双元制”联合培养模式,是台州学院与缝制设备全球最大的行业龙头企业-杰克股份深度产教融合联合培养的特色班。

此次实践活动,以智能缝制设备设计制造为主要实践对象,旨在帮助学生掌握专业核心能力,获得职业素养的熏陶,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成为“卓越应用型工程师”。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周铖杰/图:周铖杰/审核:倪君辉/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