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创业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S501会议室开展创业校友座谈会,学院2013级机械专业校友管晨超、现任群情造物文化传媒(台州市)有限公司执行管理作为校友代表参加并为同学们讲述创业经历。学院辅导员钟理韬和19、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管晨超将自己大学期间如何萌生创业年头、如何做到学业和创业并重、如何把握时机抓住机遇、如何克服创业之路上的困难等经历一一和大家做了分享。之后,管晨超还与到会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认真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鼓励大家利用大学时光去实践自己的一些创业想法,慢慢树立自己的创业理念,同时也建议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多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毕业后要先就业,积累社会经验,学习别人先进的管理制度,再选择创业,避免盲目冲动创业。

校友是学校重要的资源,智能制造学院一直致力于创造更多机会和平台将学校学院的资源优势和校友的发展高度融合,与校友一起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文:智能制造学院/图:智能制造学院/审核:智能制造学院/责任编辑: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