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邀请中学生触摸新科技,认识新工科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7月3号上午,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邀请部分中学生来校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娇、辅导员盛威出席本次活动,院“无人机密探”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及近三十名学生和家长参与活动。

活动中,学院“无人机密探”暑期社会实践队协同院无人机社团为今天来访的学生详细的介绍了无人机专业。内容涵盖了无人机的种类和应用范围、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前景、无人机结构和简单的飞行原理,解说过程生动有趣,让前来参观的学生感受了大学生活的奇妙和无人机专业的魅力。解说结束后,在实践队成员带领下来访学生体验了无人机飞行实操,在试飞过程中让他们对无人机的兴趣进一步提升。随后,中学生参观了学院创新基地,机器人协会会长给他们展示了学院师生自主研发设计的智能小车,来访的学生兴致盎然,通过交流互动,学习科学知识、感知科技魅力,整个活动过程节凑轻松愉快。

通过本次活动,来访学生及家长对机器人、无人机、智能车等有了初步的了解,近距离的感受了工科的魅力,本次活动受到来访学生、家长一致好评。

文:卢晟/图:杨林桂/审核:盛威/责任编辑:盛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