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党建学工

航空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航空工程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7月8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元红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元红先带领参会人会回顾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概况,重温了“双创”工作的目标任务、基本条件、组织实施和工作要求,强调学院党总支要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要求,严格做到“五个到位”,各党支部要普遍做到“七个有力”。同时依据《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指出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要“对标争先”,找差距抓落实。与会人员就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特色做法、党建之家建设、航空展厅布置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元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航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作为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按照“七个有力”要求,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校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