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党建学工

航空学院师生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七一”特别节目微党课。

本次专题微党课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校联合开讲,线上党课通过讲授抗议故事,传播抗议精神,激发责任担当。通过学习本次微党课,师生党员看到了党的伟大和中国人民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始终把共产党人的责任牢记在心,勇于担当,奋力冲锋在前线;坚定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地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