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党建学工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e路同航”活动

作者:王思琪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规划目标,4月2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5 309教室举行第三期“e路同航”系列活动——“求索路远,启航在即”考研经验分享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主持。

分享会上方维学姐和钱凌烽学长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方维学姐认为,要做好时间规划,进行有目的的学习,她向大家介绍了数学、英语、专业课程的专用学习资料和名师;钱凌烽学长分析了考研的形势,要大家结合自身特点,理性的选择学校与专业。他们一致认为考研需要坚强的毅力,决不能轻易放弃。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耐心一一作答。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老师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拨开迷雾,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愿大家付出甘之如饴,最终所得归于欢喜。

此次分享会充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让迷茫中的同学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清晰的思考,为我院学子的未来发展指引方向。